莫染-虎嗅蔷薇

你想要的,最后都会有的🦄

叨叨一下真人

不更文的半夜想说一下对真人的想法、
我挺少站真人cp的,因为很多真人cp给我的感觉就是骗傻子的感觉🙄
但这次我站并且不怕打脸,打脸就当yy了一场恋爱。
主要想说说对他俩的理解。

小狮子这个人,我一直觉得性格特征是这样的👇

腹黑,自傲,距离感,占有欲,感性,还有龟毛。

从他的过往经历---
距离感不难理解,一个不喜欢群体行动的人,一般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但也不完全是这样,更多的是因为他的自傲让他无法与大多数人打成一片,换句话说,获得他内心的交往认可的人不多。
而距离感另一个就是母亲和家庭环境这个背景让他不善于敞开心扉暴露软弱,这个不多说。
占有欲,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感受,一个占有欲强的人更喜欢两个人在一起,比如和自己的亲密好友等,因为在一群人里他会困扰于对那个好友的占有欲而无法放松。
腹黑---翻一翻以前的ins,我一开始也很吃惊,但是无论是他和姐姐拍照的风格,还是他姐姐的欧美风,还是他在酒吧的视频,都可以体现出狮子是一个很爱享受生活,并且不是表面上的小暖男,也不是很好相与的人物。最重要的,暖暖曾经说过他比较喜欢欧美风的女孩(sexy一点的),不得不承认这属于成熟男人的审美,和暖暖的小清新系列形成对比。
还有在视频互动中,使劲撩的慧侦同学轻易败下阵来不用多说啦。(所以不要总是啥事都心疼狮子,狮子自己就挺腹黑)

龟毛更不用说,经常嫌弃暖暖,一个包里十多个戒指啥啥的。这种龟毛也可以体现为追求完美,所以他很多地方比如背台词都注重细节。

那么这样一个感性、龟毛、又腹黑的人,和暖暖……………
当然是天造地设一对啊妈蛋!!

狮子说什么了----喜欢暖暖的亲密接触、讨厌暖暖的过于放肆。

一方面对于暖暖来说,这种没事就抱抱亲亲举高高的行为可能司空见惯,可是狮子可不是一般的直男啊!!他可是心思细密感性又腹黑啊!换位思考到你自己身上,如果你是一个这么正经的人,一个人对你这样动手动脚,是不是会很抗拒?是不是觉得很奇怪?
狮子也说了暖暖的放肆让他懊恼啊,可是他喜欢啊!他喜欢啊!
为毛喜欢啊?反正我放自己身上,我要是喜欢了并且习惯了,那说明我真是对他有好感了!
何况暖暖是个小太阳啊!你们记不记得可爱多视频里板子后面狮子捏暖暖鼻子?我死活不信,这是直男的举动!捏鼻子!捏!你妹!的!鼻子!

好,言归正传。
暖暖---强调自己是直男。

这一点有人觉得是屎,我觉得很耐人寻味。
之前看到一个知乎,有人问怎么通过动作心理学看出来双方是不是情侣。
妈蛋这个帖子我也建议你们看。
什么为了掩饰暧昧关系,公众场合下坐姿会比较端正,但腿不由自主的靠在一起。
什么会忍不住身体接触,一个小话题都会首先看向对方的反应。

对于暖暖---一个爱玩,搞怪,标准接地气直男的玩音乐的小帅哥。
我相信你们身边也有这样的人。
嗯,我身边也有。
然后他弯了。

所以我想说,暖暖这样的很大可能是双性恋、并且属于情感比较随意的人,有人生得意须尽欢的生活态度。

卖腐的时候一脸淫荡,但是有的时候被问到正经问题的时候,却常常把目光低垂不敢对视,甚至违反宣传理念冒出一句我真的是正常的男生??

还有他女朋友,如果没感觉到什么,如果她男朋友王惠珍同学直的毋庸置疑,她没事宣视什么主权?

近期她发的我不信,宣传居多,最开始他女朋友的那个被骂的推特才是真情实感吧?就是感觉到危机感了吧?

还是那句话,放到我们自己身上----你男朋友和别人拍gay剧,剧里剧外抱抱亲亲举高高,买个情侣钻石耳钉,全世界都希望他们在一起。
可怕的是你男朋友和你在一起五年,一直没分手可能是因为怕麻烦。现在和别人每天绑在一起到处跑,你担心不担心??

反正
我不管有屎还是有糖
我既然站了就要站到底 
还是那句话,不怕打脸,我就信直觉

还有我身边那几个gay友们看完日常对我说的
这特么都不是一对儿?这世界上还有直男??

么么哒小宝贝们~

评论(64)

热度(160)